close

距離上一篇日記 還真的隔了好久呀

今天 去了一趟HOLA 東晃西晃  結果 很衝動的想買東西

但是 後來冷靜下來 一樣都沒買  還好沒開車

要是開了車來 恐怕 就要狂買吧

雖然沒買 但是 卻跑去愛買 買了一堆零食

真是有一點罪過呀

腦子 裡    浮現的畫面 又是東區正妹

或許 真的可以這麼說  我走不出 那一個世界

而換一個說法  或許記憶真的是 任性的孩子

老是隨性的想來就來吧

今天 又被 同事 知道 我未婚  反應好像都是  怎麼會這樣呢

就連 剛剛接到老同學的結婚喜訊

得知 我和女友 分手 也是訝異連連

告知 現今是單身  也直呼不可思議

難道沒有女友是我的錯嗎

沒有女友 就不是人嗎

好像 我是外星人一樣

這樣的單身生活 雖然有時候落寞了點

但是 我卻活的好好的呀

我常告訴自己 好好享受這樣的單身吧

有那麼一天 又交了女友 恐怕 會想起單身的一個人的快樂吧

這算 吃不到葡萄  說葡萄酸嗎

嘿嘿ㄏㄟ 或許真的可以這麼解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