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新公司的第一天

心情真的很難形容  不管 怎樣認真做事 多多少少都會想到之前的工作

下午還收到了 同事的關懷 心情當下整個都陷落在回億之中

所幸 我一忙起來 就腦子只有工作這件事

換一個工作   大家都非常的關切我

電話來 簡訊來 留言版也來

害我真的嚇了一跳  換個角度想 我真的要覺得很幸福了

有這麼多人關懷和鼓舞  原來幸福是這麼簡單

謝謝 家人 和朋友

有你們真好  希望 能順順利利做下去囉

下班了 想吃鴨肉飯

跑去 專門賣鴨肉的店吃

沒想到 鴨肉飯 只有薄薄的兩片鴨肉

 真的很氣人ㄟ    下次和朋友一起去吃 我一定封殺你這家店的

要不是 今天肚子餓   我會不爽吧  

不過 還是不能跟肚子過不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