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我發覺 我真的很偷懶ㄟ

距離上一篇日記竟然隔了這麼久

前幾天 在高山 過了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我告訴自己 沒有妳的生活  我一定要過的快樂 沒有妳的生日 我也要過的精采

或許可以這麼說吧 是要讓你放心  也許我也有帶一點點的報復吧

最近買了不少書 可惜時間不夠多 都還沒好好看完 不過喔 好怪喔 看完了 外島書後

在接著看 地底三萬呎(原本 最期待這一本 ) 但是 腦子都被外島書 所佔據

外島書 應該真的算是  我今年以來 看過 最好看的一本書吧

雖然都是在說當兵的故事 但是卻是那麼貼切 真實 好像 我的回憶錄一樣

雖然是沒在有外島當兵 但是那點滴  卻那麼的貼近我

我沒有兵變 但是 在那個時候  卻犯了一個大錯誤

要是沒有發生 或許 我 已經早婚了吧

但是那又如何呢  我選擇的路 我就要有承擔的後果

我好想再跟她說對不起  但是我知道 我說了 又如何呢

有點忙碌的過完生日後 身體 卻虛了起來  真的很要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