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 是家人 還是 朋友

不管是碰面 還是通電話 第一句都是問  適應嗎 習慣嗎

不過 說真的 給她算一下時間 今天才是第九天了 一個六年和九天

真的很難相比 但是 我老爸說的名言 人要適應環境 不是環境適應妳 真的是如此吧

老闆 絕對不會把你都一個人用 你來 你會愈多老闆真的會愈愛

仔細給她無聊估算一個月內 我竟然去了三次海邊  而且距離海邊一次比一次近

上次摸不到水 這一次完全都可以  夕陽的美 連看三次 真的那感受 沒有一次都相同

這樣才算好事 重點來囉 三次都是去不同的地方 看海ㄟ  嘿嘿嘿 這樣很希奇喔

會不會哪一天 我會變成看海達人呢

哈哈哈

我快樂著 但是難過這件事 真的一直在我的心裡  或許傷真的還沒完全結束吧

還很痛喔 只是 我忽略她 逃避她吧

看著你的相片 看著你生動自然的笑容 我不禁又難過了起來

是我的不好 妳給我幸福  我無法好好把握 我逃避了我倆的人生大事

已至於如今 我...........我連動筆 寫信給你的勇氣 都沒有

不知道 何時 我的傷 會好

會永遠不會好嗎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