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了 明天 就是新個月份了

工作 也要換新了

來這裡 都沒有 用心經營 連當初要來寫 東區正妹的回憶錄

也沒寫 或許 真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吧

在某一個交友網站 混久了 真的會變的很不像自己

要寫 會寫的很不自然 在這我才能大方肆無忌憚的寫出來吧

我找不到戀愛的頻率  或許我真的還不適合戀愛吧

跟水果妹的感情 昇華到了另一階段 沒曖昧了

反到變的更自然  更能躺開胸懷聊天

以前的說法 是 紅粉知己               如今 我覺得 是好友吧 

何必 為了名稱冠上 一個好聽的名字呢 反正是好友就是啦

雨停了 心也靜了  突然間 我覺得 我要好好安靜才對

不應該 自己去招惹紅塵俗事才對呀

天氣微涼  睡個好覺 才是上上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