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 我不是在冬天失戀
要不然   又是生日  又是聖誕節  新年 然後再來又是農曆新年
那接連的打擊 想必會很難承受吧 
更何況 我在前幾年 已經遭遇一次了
難道 老天爺 要給我更多磨練嗎 
愈挫愈勇嗎 
對水果妹的是有那個好感存在
不過ㄟ 卻沒有火花出現
感覺就像好友 卻有那很曖昧的情愫在裡頭
她對我很關心  或許是我想太多 把關心當在乎吧
我真搞不懂她
難道 是因為很多不確定因素在嗎
我想 我還是別太在乎
做好自己才行
與其苦惱
不如更放開點 去談心
畢竟 未來的很多事情 不是我們能掌握的
很開心 星期天 有她的聲音 陪伴我度過
讓我 到了深夜才想起 星期天 是分手滿月這件事
或許 我走出來了
也或者可說是 她幫我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