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帶著外甥女 去台八線晃晃
晃呀晃  晃呀 晃         晃到了以前跟東區正妹去過的地方
還記得有吊橋 也還記得在這裡拍過照片
於是乎  我也在之前的地方 再度拍了一些照片
雖然名為兜兜風
不過事實上 還是有一點想要回懷念過去吧 
接近中午 還沒到家

老姐電話就打來了 當然囉 她並不是關心我
是關心她的寶貝女兒 
老姐 真是的 我妳老弟ㄟ 
也起碼問一下我呀
我想(我幾點到家 她應該都不理我吧)
(不過 我帶她女兒去 她就會關心了)
結果 到家 後 老姐直接劈頭問我
去懷念喔 
雖然嘴巴說不是
但是心裡卻直說 哇靠 你還真利害 
一猜就猜出來
要是真的要懷念過去
那我不就要來一個北部到宜蘭
南部到美濃之旅了 
還真是的 
有夠多地方
雨變大了
風也變大了
雖然晚了點 不過也爽了一天
明天ㄟ 希望要上不上ㄟ
上 不上
上  不上
上  不上
我想 上 或 不上 應該是那個人事局晚上要傷腦筋的吧 
不過 可不要旁邊有妹妹時 
一直在唸   上    不上            人家可是會把你當變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