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也會每當享受一段美食之後 就會拿起相機拍照呢
或者是 拿取店家的名片呢
我會拍照 可惜無法 每次去的地方 都拍照
因為 我是那種 會隨興而想去吃的人
以前就是如此 現在 也是
想想這兩年
我會變胖  的原因 
也在這裡吧 好吃 不運動
看看蒐集的名片夾
裡面吃的名片 真的有夠多
那真的算是回憶中的回憶吧
偶爾看到 其他的部落格朋友 在分享美食的時候
我都會給他瞧瞧
原來呀 那些介紹的美食 
我都有去過 雖然不敢保證每一家 
不過 還真的很多都有去過呢
也有一些店 關門了 當然不是被我吃倒 的關係
一看名片 又是一種回憶
哎...........怎麼這麼多呀 
或許回憶幾乎都是快樂的 
每當一想起分手
難過的心 也似乎不會如此疼痛 
不過 痛想當然還是會的 
我又開始收集名片
 正表示 我又開始吃起來了
我相信沒有戀愛就吃吧 
這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